Monday, October 19, 2009

套裝

去年嚷嚷著要買OL服裝
但是我還是不敢 大概是有違自己的本性吧
邋遢的本性

開心的是
阿咪還有Chi Chi的陪伴一起去大遠百逛超仔細的街
(不好意思跟小狐狸說:其實那個melody就是我網誌上的Chi ><
不知道在保密什麼  哈哈)

逛一逛街發現在美國跟EVA姊妹逛街真的很有趣
把我跟阿咪的沒耐性也磨的挺有耐性的

尤其是這次在阿咪催促Chi快點快點的時候
讓我回想到
以前Chi要敗下什麼東西時
都是被阿咪拉走的  "快走快走,不需要"
XDD在那一刻我都會覺得他們很配  哈哈~
可惜這次少了一個更舉棋不定的EVA
不然這條遠百大街會更熱鬧才對


就在這邊跟他呼喊
EVA:我要coach包跟AF暖暖外套

我穿套裝很正喔!
決心走向熟女OL

6 comments:

Eva said...

都有在幫你看歐 我在等待今年的感恩節 快到了 你先想想看你要怎樣的包包吧 還有外套 到年底之後請密切注意 特價 哈哈哈

mars sun said...

需要方便攜帶(可以放到摩托車車廂,真浪費) 又有大容量的空間的包包 這很難吧!簡單來說,就是你家姊妹常背的那種

Eva said...

那你想要啥顏色 要皮的嗎 還是布的 還是一般的

mars sun said...

皮的比較耐看吧~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7983&str_category_code=16401009&mdiv=16401009&Area=DgrpCategory

很可愛耶~
看別人背都很好看

Unknown said...

何時讓我看看你穿OL的正妹啦
可以嗎?
MARS

Unknown said...

MArs,
如果EVA有幫你買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可以幫你拿回台灣 如果我行李箱有空位的話
我只幫你一個人 別告訴別人喔~
我十八日就到台灣了
要嗎?
快速回覆喲~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