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主宰我給我生命的是 Desire

可能是中午那杯咖啡的關係
讓我現在全身血液顫動 遲遲無法午休

思索著自己的慾望
我的慾望好多
在有慾望時,精神奕奕,沒有煩惱
只想著:要換摩托車、買教科書、報名考試
要買新電腦、要養新的貓咪、要在進修什麼
學習什麼
一時之間有了活下去的衝動

回顧工作這一年,似乎是很充實,依著自己的步調
努力學習滿足
但滿足了,又開始擔憂
是不是不夠,是不是會被比下去,是不是其他人都正在努力
而我滿足現狀


這些問題要等我學佛或跟隨主耶穌後,才可以真正安息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想這麼多
Enjoy your life --this is your big issue
don't worry a lot...
One day, you will your own way...^^

MOnica

mars sun said...

I usually enjoy it. As you said, those are my issue. I have to overcome it or go though it! Hmm I am waiting for that day. haha~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