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的母親

現在開始對我的母親反感
越大越是

因為看到他一些很世俗的觀念
以前覺得爸很俗氣
現在連媽也很俗氣

希望妹妹去當老師
希望弟弟多多念英文
為什麼媽媽的想法總是那麼狹隘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對著自己這樣想:
平穩一點就好
安全一點就好
把這些安安定定根生地固的觀念歸咎於是家長給我們的

為什麼我的想法也是這麼不敢作敢當呢
再給自己多一點點企盼吧

媽媽,
您是不是時常也一直後悔著一生?
媽媽,
我會不會變得跟您一樣?
媽媽,
如果我變得跟您一樣 我也要喜愛我自己

6 comments:

fieces said...

別降

你媽很可愛^^

mars sun said...

怨氣><

Unknown said...

阿~~~Mars乖。

我一直都不在台灣,連想有反感的機會都沒有> <

mars sun said...

我不要乖拉~~
哈哈 我是在耍賴
但又不敢跟他們耍...

fieces said...

.....

那李先生辛苦點啦~

mars sun said...

他是比我辛苦一點拉 XDD
從那麼小開始就要包容我

想起來還真累輪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