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血拼戰友-小江寶貝

哈哈~ 小江是在研究所的室友

在搬回台南讀研究所前
連房子都還沒找,就在夢大誠徵室友一起找房子(好大膽阿)
她是跟我聯絡的人之中 最後真的住在一起的人

她是個很有~ 非常有個性的人
剛好我很沒個性這面 服服貼貼match在一起

阿咪好像很喜歡她 ㄜㄜ~ 當天找完房子就常跟我討論小江
後來小江說 她不是小江 她很大一隻

她明明是個大正妹 非常積極在游泳的正妹
而且研究所讀的是苦盡甘來
碩一她機車老闆整到她想休學
碩一的我只是拼命的蹲圖書館
我們常相約去成大光復校區的操場跑步

對小江同學的記憶不多但都很深刻
妳憎恨OEO 常一腳把他踩在地上XDD
但妳又留情於小城 常說也要養一隻

妳也常常勸我要多跟外人接觸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

我也很懷念你們家的豬腳
雖然當時吃不完是場惡夢
但是還是很希望可以回味一次

ㄟ 小江好像不會到這邊來 哈哈
希望你快點吃完素
有機會在一起吃全肉大餐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