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17

我離職了

是暫時落幕還是轉戰別的戰場呢?

我不能說我在摸索,而是我真的需要這段時間去嘗試我新的計畫。

從總總生命的痕跡看來,我是很有理想的人,但總是缺少實踐的勇氣。

連辦個活動都卻步。都害怕承擔。

我是要怎麼對身旁的人發揮出影響?

這個年我的生活目標徹底轉向了,如願以償。

好希望能夠更著力於兒女教育中
好希望能夠幫助職場媽媽們,讓他們的小孩有人愛
也好希望自己能夠不只帶自己的孩子,多一兩個孩子來跟我們作伴

這個方向正走著,覺得很踏實,很開心~

但上面的願望在這年努力創造下來,有一點是錯誤的

我的愛沒甚麼重要的,他們父母的愛是真愛
我如此貪心要跟各父母比較,真是太膚淺了。

離開了工作,好捨不得。這份工作讓我生活得不錯,小孩也照顧得宜

非常感謝這六年來的主管兼老闆,讓我學習到人生就要勇敢執行自己的想法。

這好重要~ 我老闆就是勇敢追夢的人,雖然他的手段可能不是人人認同

我常常就是最看不下去的,哈哈。但不可否認,他就是可以撐到最後一口氣,

剛好是我最缺乏的。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