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鱷魚與青蛙

有一隻鱷魚他在哭,原來他鼻子癢了,很不舒服很久,所以大哭。來了一隻青蛙,青蛙:你為什麼哭呢?
鱷魚:我哭是因為我鼻塞不舒服。
青蛙:你可以用手挖挖呀?
青蛙回答完,鱷魚哭的更大聲。
鱷魚:你看我手那麼短,鼻子嘴巴長這麼前面,我要怎麼挖(想像或做鱷魚要挖鼻孔的動作)。
青蛙懂了,因此青蛙給了另一個建議。
青蛙:那麼用舌頭呢?
鱷魚很生氣:我舌頭也不長呀,挖不到(做舌頭舔鼻子的動作)
青蛙:不是,你看我。
這時青蛙跳到鱷魚面前,彈出他的舌頭,並說:我是說我的。(做青蛙幫鱷魚清鼻孔的動作)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