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6

合唱團

學生時期都是唱歌團的,我唱歌一定要加跳舞。我記得國小合唱團蠻厲害的,大家唱進了決賽,最後是縣比賽的第二名。好笑的是,我第一次的翹課也是因太討厭練唱了,就跟好馬吉一起翹了團唱課。當然被大人罵了一頓,說不可以翹課,當時好討厭練唱喔,為何不能翹課。到現在卻很希望當時有人可以鼓勵我們好好練唱,因為這次經驗也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大型唱歌比賽了! 那時自己怎麼沒開竅,阿怎麼沒大人說愛我唱歌呢?

遲來的鼓勵-我的孩子在睡前,我用唱歌哄他們,好一陣子我都唱茉莉花,唱完,我都快轉不過氣了(不太好唱) ,偷偷喘氣, 哺雞魚卻終於靜下心來 ,哺雞有一次還緩緩說:媽媽,好好聽。這大概我這輩子聽過數一數二真心的讚美。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