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這年紀的孩子,爸媽就是老天爺吧!

2015/05/24

這年紀的孩子,爸媽就是老天爺吧!
晚上奶睡魚時,阿嫻又開始哀求我。
嫻:嗚,我要媽媽,媽媽妳餵完沒有?
我:還沒有,請妳再等一下,媽媽餵完就轉過去陪妳(耐著性子)
嫻:嗚...。
(突然之間沒聲音,縮在角落嘀咕,30秒後)
嫻:呵呵呵何,我在禱告。
我:哇!妳好棒,耶穌會很愛妳,上帝也很愛妳。(前日看到米慧與他兒子的對話)
嫻:誰是上帝?誰是老天爺?
(看來她只認識耶穌)
我開始不懂裝懂的講解起來,上帝跟耶穌的關係。
阿嫻還是聽無,最後打斷我說:我是禱告妳ㄋㄟㄋㄟ少一點。
之後我笑到抽經!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