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幸福媽媽

這週工作沒甚麼事情,所以來這說說話

快到母親節了
今年是媽媽上來新竹看看我
因為生活很忙碌,一直沒撥出時間下南部去
肚子有小孩後,重心多放在自己身上,很少想到南部的爸媽

這次媽媽上來,就一直想要帶他去新竹的青青草原散步,並陪她聊聊天

回到南部我們年輕人也很懶的爬山,通常媽媽都是自己去爬
最近我是愛上有family time每周都拉著光曜去青青草原

我會是很幸福的媽咪,因為我有媽罩著我 哈
禮拜日她一到新竹就自己去買了一堆水果幫我們補貨
晚上我帶她去吃八方雲集 因為其他可以好好吃一頓的店都客滿了 @@
她也乖乖讓我們帶去吃晚餐 嘴裡說說 晚餐隨便吃就好啦

禮拜一早上早餐吃著她買的肉包,心裡真是滿足,
接著,就去草原散步,散步是好時光,讓人發牢騷解壓
再回到家,因為媽咪的回程車是中午的
所以我們在家裡快煮了慈濟香積麵,燙個青菜配

每次遇到媽媽,生活就可以變得很簡單,也變得容易滿足,
這就是我的本性,哪天覺得自己太烏煙瘴氣,可以考慮好好回橋頭渡個假
refresh!!


另外一個幸福的原因:
歸功於有求必應的光曜,物質上面的想法都可以實踐達成,
這周說要開車了
他也很大方的讓我開他的車子上班
我一定要更小心也更放鬆的開車! 每次都要平安順利上路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