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找初衷

跳舞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近我有大半的心思都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呆下去

對我來說
不容易的地方是 ”人“ 不是跳舞
還有為了跳舞必須去從事表演工作的疲勞

不過每次到了團裡,遇到的總是一群熱心認真的朋友
若唐突離開 真是會捨不得
我不是團體排斥體嘛?或許這次可以不是

如果變成可以讓我,靜靜呆著的地方也不錯
以後我的女兒可以這麼多阿姨們陪伴長大,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之處
兩個月開始,也要推著娃娃車去團裡
是個很熱血的畫面

當初的初衷就是不希望自己悶在幸福的小世界裡當井底之蛙
而這份工作也開拓了我許多現實社會面的視野
就接受吧!

1 comment:

fieces said...

哈哈~熱血媽咪~

加油!!!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