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寶寶

生兒育女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she will change our life so dramatically
我們逐步不疾不徐地走向這個局裡面,
腦子知道會改變,而心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體力大不如前,擔心使太多力,就因為藉口你
你在我身體裡面咕溜咕溜地自由活動,我在外頭卻每次都錯過第一次互動的機會
我們一起討厭吃健康食品,我硬吃你活生生吐,
再一起偷喝好喝的飲料炸雞,好啦,是我的私慾,可能寵壞你的健康 = =||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完完全全滴影響一個人,那我們扯平啦

4 comments:

AHMY said...

不要再偷喝可樂啦~~~

fieces said...

哈哈~~

我突然發現我不適合懷孕.....

不然不能喝可樂10個月ㄟ~~天阿~~

不過你又沒我這麼上癮 你就忍一下吧:P

mars sun said...

我剛又偷買百事來解饞了 XD 還加了好多水 弄薄一點 = =\\

fieces said...

哈哈哈~~

忍不住的媽媽~~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