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衝吧~

投入舞團工作後,熱情不減

目前很堅定地決定,趁我這段還單身時期,把舞團擺第一順位。
(ps.還好我的白天工作loading很輕,感謝目前的公司)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練舞,與團員們切磋舞技,其實是人際關係處理的經驗累積。
以後我還要希望自己當soho族接case,所以舞團或工作上交給我的雜事,
我都要通通收下,通通替大家擺平。

除了這些之外,鍛鍊駑鈍的身心,身體的協調性加強,
拉提拉提(我的腰會斷掉 冏) 一定要吃下苦頭~

最後,不管多麼的忙碌,我都要心平氣和而且謙虛待人,
像以前的我一樣!!!! 少說閒話多做事

因此 各位朋友也對不起拉,不能有事沒事就衝去找大家~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來po文章的~ 也盡量不要是這種口號式的文章 XDD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