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用我們的駑頓打天下

前幾天收到阿香的訊息:一起去風和日麗連連看吧!
瞎蜜!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了 早就安排其他事情在星期六

跟阿香失聯好像很久,又好像剛剛才聯絡?!
仔細想想,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蘇打綠演唱會
其他都是在網路上陸陸續續的聯絡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忘了這回事了
請她把票轉給別人吧
然後再找時間去找她

再聽聽她的近況
她昨天說這陣子在野生動物科實習
正在照顧一隻蛇
還被牠纏住且當獵物咬了一口

天壓~~~~火星人的尖叫~~

對我來說都是奇聞軼事吧
她是這麼個性溫和的女生,
我問她 野生動物科有青蛙嗎
我討厭青蛙....如果有 我就拜你

哈阿
青蛙好像是第三類組的基本功

火星人怕青蛙跟閉府(壁虎,前面是我的發音)
火星人崇拜阿香 她不會有一天真的去非洲了吧
anyway,我要向你看齊!

1 comment:

mars sun said...

真會呼口號 = ='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