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婚禮不等人?!

昨日米慧跟我說
四個好朋友之一,慧芳,在年底要結婚
米慧要出國,等於已經是say goodbye to her wedding
她問我,我該不會也是她出國這九個月結婚吧?

想到米慧準備結婚時,我在美國。
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國阿?
當時隨性的我還蠻想在她的婚禮當空缺的,
因為想待在美國久一點,再回來面對台灣的現實

不過想是這麼想拉,我面對好朋友重大的人生里程
當然要拿出一點僅存的義氣來插一腳阿,所以買了
她婚禮前一個禮拜的機票。
(婚禮那天其他許多的朋友忙進忙出,
我真的是去那邊插一腳的 XD)

婚禮有眾多友人捧場
可以見得米慧具有廣結善緣的好人緣,
而今日她不能來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這麼講義氣的她
會有多麼的惆悵阿~

昨天如果她沒這麼問,我也不會想到,
她可能不能參加我們的婚禮耶,
看來真的要聘請一位攝影師,來實況轉播給當時的她了!

所以,我會在挑婚禮時間的時候,用我僅存的義氣,
來為大家挑個能來的良辰吉時嗎?
真想這麼做

但是,婆婆大人,有如媽媽大人一樣值得尊敬,
想到這點,我僅存的義氣瞬間夭折

所以說嘛 我不喜歡這種為了孝順而辦的婚禮辣
偏偏我們總是古人被洗腦:百善孝為先
實在太口惡阿!

6 comments:

Min said...

該不會~~~我也不能參加你的婚禮吧> < 時間確定了嗎???

mars sun said...

是阿.....明年初的話 你是在哪邊?

fieces said...

好煩喔....

我想參加你們的婚禮啦~~

可是又答應陳先生10月就要去...>.<

mars sun said...

我寄喜帖給陳先生 叫他帶你從法國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Min said...

明年初,恩,我還不知道我明年初人會在哪。

不過,今年暑假後就應該會比較知道接下來的方向了。真希望可以去你們的婚禮~~~~~

mars sun said...

你的心意老早我就領到囉
更重要的是希望你也可以開開心心地邁向新的人生旅程! keep in touch~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