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最近生活


我是很懶的作圖文並茂的文章 哈
最近我家除了貓生出蟲這件大事之外,
好像一切都很平順哩~~

那天我妹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還跟我妹一起預測obama, [他另有金針黑,金針大王等綽號(蛔蟲=金針菇)],
出生的生日哪一天

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忘了帶照相機
囧....位蝦米 我總是忘記或是不好意思照相勒
真是糊塗又臉皮薄



另外,我還成功作出了瓜仔肉料理喔,自己吃的很開心
難得有好吃的耶~~ 而且剩的飯菜也在一星期內解決,一切真是隨心所欲阿,說錯了
是如願以償

2 comments:

fieces said...

好可愛喔...

我最愛黑貓了啦~~~

好想養...

下次一定要去你家玩

不過想到金針菇....>.< 噁....

mars sun said...

我家是有遺傳的

以前阿咪勤儉 都再把買的蔥
插在水裡中

這次....貓都生金針菇了
太好笑了
不過善後的人真辛苦
看醫生處理噁心的大便清貓沙
也算是個有喜有淚的事件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