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100篇!!

這是第一百篇文章...

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哈哈~~

大家一起來分享幸福吧!

第一件幸福的事情
上禮拜去看一間新房子
在新竹市香山區一個鄉下小地方
房子旁邊有一隻貓咪
房子距離海只有1公里
17公里海岸線彎彎曲曲就在眼前阿~


我想那邊如果是我的家
裡面會有一隻狗,三隻貓,前面會有一部車車,n台腳踏車...
旁邊還可以種田!
very important!

雖然連頭期款都沒有
但做夢讓我覺得很舒服!
建商老闆娘看起來蠻幸福
難怪房子讓人聯想不少幸福的畫面

5 comments:

AHMY said...

哇喔!!! 100篇了ㄟ!!! 是該吃蛋糕的時候啦~ :P

那個房子真的好誘人阿~ 能認識這麼友善的老闆娘真正很幸運的啦!

不過我們也得好好討論一下接下來這幾年的規劃, 這樣子才能知道需要什麼樣子的生活環境。

Anonymous said...

有你們兩位的讚賞,感動到...我想才是最最幸福的人ㄌ...
謝謝你們ㄌ~~
有沒有成交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機會常連絡

mars sun said...

給阿咪
什麼樣的生活環境?
恩~~值得思考很久


給王小姐
沒想到看房子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謝謝你這麼熱心的為我們分享很多有關看房子方面的資訊囉!
希望漢生花墅會很快遇到下一個有緣買家
下次有機會在見面聊聊

AHMY said...

哈哈~ 哈妮最不喜歡想這種東西啦! 每次想完都一附很想打我的表情. :) 我了解妳上班很辛苦的囉~ 加油!加油! 妳很棒滴!

王姐姐:
哈哈, 妳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好羨慕呀! 希望我跟mars以後也能跟妳一樣幸福喔! 一定找個時間去拜訪您! :)

mars sun said...

我頭腦那麼不輪轉....
每次想都有腦子要抽筋的感覺XDD
實在不假

希望你不要覺得太辛苦才好
旁邊伴個腦殘的火星人 ...
嘰嘰咕咕 搞不清頭緒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