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隨記

在3D世界裡轉圈圈
眼淚快流下來
迷路了拉~

又來免不俗來想念一下魏博
想到他興高采烈的show他畫的3D水管圖
我是個小小觀眾,藉由導覽任遊水管結構

現在俯視、剖視、X軸、Y軸搞得連空間一個小點
都觸及不到了,放大縮小,回復回復回復
到底在幹嘛阿?

魏博士當初就是太依賴你了
現在才覺得以前真是幸福的日子
在你的保護傘之下,不用面對各色各種臉孔
有開朗樂觀的指導,漸漸發覺自己的真誠
在你的許多由衷的讚美中,懂得要謙遜並適時自信

這次又要流眼淚了,怎麼這麼溫暖呢?
那段回憶最近常常噗通跳進腦袋瓜裡
是因為這裡太安靜了吧
同步吵吵鬧鬧的機器聲,爬上爬下忙碌的生活
人來人往的交集,如同一齣熱血日漫一樣。

----------------------
在這同時
遇到musa...
國外朋友還有多少個會聯絡阿?
雖然在美國是個阿宅,但也是有遇到不少好朋友
musa是其中之一
本來覺得他只是個愛吵鬧的小弟罷(常跟他起轟玩耍)
不過後來漸漸發現他是不計算回報的朋友
不管我們分別在忙什麼,他都會打電話來跟我say hi,
在回台灣的途中 Santa Barbara的海岸也留有與他對話的記憶

他有容乃大,總是不在意我小氣的表現
記憶中
有一次mufude餐宴在市中心圖書館
由於我不知道怎麼搭公車過去加上天氣很冷
也不好意思叫阿咪帶我過去
好多通電話拒絕他說沒人跟我去,天氣好冷我想回家
他一直很有耐心的說
"mars, you just come here, you just come"

對於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吧
但如阿宅的我卻被那個just come感動了
因為他是希望我出現在那邊的
他把我當做真的朋友,care me

通常
我在別人拒絕約會時
很成熟地說:好吧,尊重你的選擇,去作你喜歡作的事
可是往往變得很冷漠
我這麼做別的朋友也是多少這樣回報我
大家維持有距離的交集

遇到musa,才體認小小的耍個賴
原來是一種技巧阿~~
哈,他真的很care每個他的朋友
縱使是用小朋友的方式使出來,也是很感動我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我在實驗室看的,笑的超大聲。哈哈。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