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亂來

看了敏的牧羊座好友關係鏈,還真有趣!
在我的刻板印象裡,他確確實實就是個摩羯座阿,不過
一堆人認為她是牧羊,恩,讓我想想,的確一個人跑去
國外唸書,這點真的很有牧羊衝衝衝的性格。

我是個牡羊座,但大概是有關個人耍任性方面是屬於牡羊
,極度不穩定,隨時都可以發瘋,還有很快就發現自己又
戀愛了@@;這幾項沒什麼建設性的牧羊性格。

曾經,我發現,這根本就是動物,這是一慣詼諧的自我嘲解。
雖然年紀增長,也知道那真的只是一瞬間的火花,而且實驗
證實,我也有三分鐘熱度的優點,所以,現在我又把亂來的
情感歸類為好奇心。一定是人類選擇知識樹之後,養成喜歡
作實驗在歸類的好習慣,really bored..

最近,討厭抗議群眾,祝福obama當選,調侃跳樓摔斷腿的
大學女生,總是聽周董的歌,and 努力工作,期許自己要好
好回信>’<

最後,高中同學明倫要結婚了,希望他跟愛妻長長久久
,哈哈哈,世界上又少了一個黃金單身漢了。 That’s all.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