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姐妹情深

什麼時候開始妹妹跟我的感情變成像陌生人一樣了。
她記得清楚嗎?
在我腦中,她似乎成為家裡的陌生人
變成家裡的陌生人的人,是我吧! 哈哈
因為快一年沒回家了。

在我心中,這算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事。(是嗎?)
是我都忘記祝福她生日快樂,而彼此冷落嗎?
正在尋找原因

可能是我永遠理想派的想法,讓她遲遲不肯再和我說話了吧~
可能是我看起來像他妹妹?!
可能是我們之間的話題都很嚴肅
可能是我邁入婚姻的年齡了吧

我真的很神經大條,哪邊得罪人也不清楚?

是該努力的說加油!還是掩飾著眼淚說 "唉~算了"
我好想找到真正的自己啊

突然難過了起來
也是裝酷抵抗冷落,我已經找到永遠跟我在一起的人,
我管他那麼多幹麻呢?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說:也就是這樣,所以你才會對hang out
朋友一點經驗都沒有吧! 她說的頗有道理
我喜歡這位韓國朋友Lim

最近新朋友的年紀都跟妹妹的年紀相當
讓我不免思考起我妹妹來了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