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拒絕長大嗎?

常常聽到別人的誇讚
"你點都沒變喔!" "你看起來像16歲"

oh~ i thank you~
老外客套了

現在有種越活越過去,越發現很多事情根本不懂
連個call計程車都不會,買個東西數錢要數很久,到現在還不會開車
也是因為環境一直在更新,我學了又忘,忘了就去學別的的個性,所
以這也是種永保年輕的方法ㄚ!

以上是開玩笑的

最近我有個朋友跟我聊天,他說常常擔心未來的事情,常在想以後要怎
麼維持家庭的問題。"家庭問題"="婆媳問題",我媽給我洗腦太深,加上
我根本一點婚的念頭都沒有,小孩子更不用說了,惡魔ㄚ~~~~~

我似乎是刻意要避掉這些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一直處於嘻鬧狀態,多想
我的年紀就跟eightchi一樣,她才23吧~ 昨天跟他稍微聊一下,她安慰我
"計程車司機都很沒耐心的",其實我真的很想搭那台計程車(表示我有錢)

也不知道後悔什麼,感嘆時間過的飛快吧!

沒想到我會有機會獨自坐在Florida 的St. petersburg的公車站裡,等著
一天只會來一班的公車,最後坐上一部很破舊的taxi,車上充滿煙味,但
是我心中卻是心滿意足,呵呵,我英文不好,但我活的很好~

沒想到我這樣就滿足了,哈
那趟taxi花了我25塊美金,想想在台灣賺錢的老爸,還有省吃儉用想把車子
賣個好價錢的ㄚ咪,我為什麼會選擇來到這裡浪費錢呢?

唉~ 又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接送我的julie,才20歲,但對於自己的生活卻很有看法,她說她願意hang
out像我這樣well-education的人,我?
我想跟他說其實我才國小畢業!
Julie在nail shop工作,每天要面對多少客人,她幫我的指甲上上最pink的
顏色,在腳指甲劃上幾朵白花,她說那是我的Florida。除了工作,她自給
自足的上了大學,她說學校對她是好的,她喜歡一天換不同的環境。跟她比
起來,我真的只有小學畢業吧~

好多人都在努力的生活著,工作微不足道,但至少挣的到幾分錢。
長不大的孩子就是關著門說"我要考試啦" (不是說考生喔)

我想回到台灣
我真的也就不一樣了
就算我眼中透露我只是國小畢業
呵呵呵
怎麼可以讓你看透呢?
理想在遠方,今年我倒是前進不少步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