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新的平衡點 in the U.S.

在台灣時,一直很想跟阿咪在一起,不要再分開
當時久久才跟他生氣一次,一直覺得我們已經經
過大風大浪,我們的修養可以克服這些了。

沒想到,掙脫了碩士文憑的壓力之後,終於可以
跟阿咪一起24小時扶持在一起後....

我們又有新的課題要面對。環境變,人也有各種
的應變,所以說people are lifes,是有空間
彈性存在的,這也就是我們認為對方是不是變了,
但是他自身卻否認改變。

以前在台灣,阿咪沒有這樣這樣這樣ㄚ,來到這邊
卻變的很會抱怨,很會急躁,很會問我接下來該怎
麼辦。我是個糊裡糊塗的人,常常坦然地面對該怎麼
辦,而無對策的情況。對於阿咪,似乎無法跟我這個
優點達成平衡,在蹺蹺板那邊直跺腳,我這邊也無法
安穩啦~~~~ 發瘋,吵,沒有好臉色。

無望的時候,甚至想能夠分開個一段時間,會更幸福
的念頭,甚至又想想我的婚外情對策(哈~)

我也不知道我們以後會怎麼樣? 這是我常回答的答案。
因為我總認為一切都太不一定了,以前會希望有另外一
個白馬王子,漸漸地有些念頭產生:或許自己不適合結
婚,生小孩更不太可能....

就是太悲觀吧!
也是因為太幸福的關係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right now. My friends always ask me why I don't try to get a bf. I don't know. I just can't give my freedom away. I guess only when I find someone who I like very much, then I will have the courage to give up my current life style.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