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請保持現狀

今天跟一個朋友閒聊著聊著,因為他最近找到女朋友了,
女生對於他的男性朋友們交新女朋友該抱持怎樣的心態呢?

這是長久以來的疑問,說真的,我還馬上感到寂寞起來!
明明朋友認識我的時候,我就有個阿咪了,現在再跟著他的
戀情起烘個什麼勁呢?

這種心情常常在發生著!
新認識的好朋友,我認為我們可以變成要好的朋友時,突然
遇見他國小或者國中時期的死黨,在互相介紹的同時,偷偷
吃起醋來,又像逐漸加溫的戀情在中間被放個屁一樣,急速
冷卻。

"我不想跟別人分享感情啦!"
哈哈,我就是這麼的幼稚。到這個歲數還是一樣。

今晚聽了這個八卦消息後,居然有種衝動想要傳訊息跟我另外
的朋友說"如果你有新戀情,我真的會感到寂寞的"
想大聲的宣張「請保持現狀」

還好,理智戰勝一切,沒說出這種笨話。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