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支持關係

好一陣子因為自己無法控制體重,而喪失了那種喜愛享受自我的部分。然而,我沒有放棄,終於在今年嘗試去重訓教練的邀約,自己雖有些猶豫,不過還是勇敢開始了。這過程中,很感謝Ray教練每日都要接受我三餐照片的訊息,我一開始很surprise,當我們願意減肥餓肚子時,是對抗那個,享樂的自我,此時此刻,有人稍微支持一下,接受抱怨,更或者稍微調侃與幽默一下,則一件即困難的事則可以幽默而至之。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我又follow了宋晏仁醫生的影片,執行了211餐盤,我真心感到這是非常好可用的知識,好謝謝這位醫生可以一路以身作則宣導健康減脂。
一件難事,需要正確的知識與一個好循環良善的系統,大家一定要努力建立。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