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蘇菲朋友

泳嫻與我開始有了半天的閒逛時間,我正準備著第一場故事媽媽:和甘伯伯去遊河,一日,我因甘伯伯不見了,帶著嫻去圖書館借閱,順到替二寶辦書證。一進了圖書館撇看見一位曾見過的身影,馬上嫻咚咚咚不見了,我只管先辦好書證來找書,辦書證時,一直撇見或側耳聽到嫻在與小朋友玩耍,當借書證辦好,花了大半的時間,側耳聽到,說故事區的木板,嘣!嘣!嘣!一直吵鬧,十分擔心去看,原來阿嫻遇到了雲門親二的朋友蘇菲,兩小正玩的開心!
當時我遇到蘇菲媽媽,是個說話有禮貌,一直聽我說話的朋友,欸,那個下午我說了好多自己的話,我發現,我很想找人講自己的想法,但苦無對象。蘇菲媽媽帶我們到文化局外的小水池,孩子們撿來阿柏勒,趴在水池邊玩耍,好個有緣天,主送來兩位天使,讓我們有了夥伴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