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母愛無敵大

昨晚三點多mollie大便,換完尿布,被我塞奶嘴就睡過夜了
摸不著小baby的生理時鐘,但我奶又脹了
為了大家好睡,我移至客廳擠奶,而且可以配電視
半夜擠奶不再膽戰心驚,真棒!

沒想到對於半夜擠奶這件事情,我已處之泰然了
想到先前在月子中心,一直很不能接受,很希望mollie可以快點
睡過夜,我奶不要半夜脹
而上帝造人之詭異,泌乳激素居然在半夜兩點到四點最旺盛,
不擠奶可能會斷阿,有一次我詢問衛教師,可以半夜不擠嗎?
衛教師很同理地鼓勵我撐過三個月~~~

如今,mollie開始要睡過夜,我一邊看著她的睡臉,一邊感覺著脹奶
猶豫是否要叫她起床,好想呼喊寶貝快來解救媽咪吧~~
哈哈,她還是獨立睡過夜好,媽媽孤單擠奶去 >"<

母愛包括"可承受無敵孤單的力量"
媽,你想不想我阿?!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