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妊娠紋找上肚了

經過五月肚子迅速長大的成長期後
我就開始偷懶不想擦厚厚的乳液在肚子上
因為一來,夏季真正到了很熱
二來,我很怕濕疹因此上身
而且肚子好像沒如先前這樣迅速擴張

不過昨天我家阿咪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跟我說
你肚子下方好像微血管爆裂了,我趕快拿小鏡子照
經我仔細比對,我想離妊娠紋不遠了

ㄜㄜㄜ 肚子還在努力長大中
又大又重,讓我每天都想去spa按摩哩 >"<

2 comments:

fieces said...

螺媽媽加油ㄚ~~~~

mars sun said...

快回國了耶~~~
快要看到你了
應該睡在飛機上吧!!
safe flight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