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拿到媽媽手冊了

上次去看超音波,已經很清楚看到”撒登Lee“
在我肚子裡滾了~ 有頭有手有腳

神奇!之前Lee只是團有心跳的小宇宙,如今是個四公分的小個人了~
嘖嘖驚呼 為了你,我只戒了紅茶跟咖啡~~ 你可以長這麼大,我超幸運的!

Dear Lee,
想到你離開我身體後,我們一開始也需要學習一段遠距離生活,
就好自責!但是,我們一定要把眼界放遠一點,這樣的生活不會太久的
每當想到這,我的眼淚就真實的撲簌簌留下,原來這就是媽咪!
mars

5 comments:

阿香 said...

莫名地跟著感動起來...
mars要轉職當偉大媽咪了!

mars sun said...

希望只是杞人憂天耶~~
一切平安順利的就好 不強求(這很重要!)

Min said...

哇~~ 恭喜恭喜喔~~

我也好感動 > <

4公分耶, 這樣是幾個月了呢?

mars sun said...

這裡拜過了 就三個月嚕!!!
應該又長大了幾公分吧~

fieces said...

我覺得他叫"桑得李"比較帥~~

哈哈~~~

媽媽加油!!!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