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浮動個屁阿

拍完婚紗照,開始擔心婚紗照的照片不優了 ==
明明拍之前,很灑脫的說:我就是要保持原樣拍照XD
看來我還是沒辦法放下一般審美觀地喜愛自己(自卑感又來了!)

再者,讓我更浮躁的原因:
拍婚紗團隊營造的工作氣氛實在太好了(讓我開始想當攝影助理 XDD)
攝影師親切又帥,造型師可愛又有個性,連這次的攝影助理也是我們的同鄉
加上新郎倌頻頻搞笑,我頻頻放空,一切就是很和樂邊玩邊拍情況下完成。
回家後著實有重重的失落感。怎麼會這樣ㄚ,新郎還睡在旁邊阿!

唉~為什麼明明是花錢造出來的假象阿~~~~快讓我回到現實吧 XD
真是太容易受影響了!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