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被保護著長大

去考舞團的時候,被問一個問題
「你看起來像是被保護著長大?」
靠邀! 採到我地雷了
我馬上就嗆聲說:我是阿 (心中吶喊:怎樣!)

但是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多天喔
現在想到一個很好的回答:

我是阿,我覺得被保護著長大很好,因為
在爸媽的教育下,現在我很懂得明辨是非,
也了解什麼是對錯,什麼不該碰什麼該做。
而且,被保護著長大讓我知道人可以爲夢想而活
所以要勇敢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汲汲營營的討生活。

我七年級生以草莓族為榮,有沒有聽過軟實力,就是我拉


好酷喔!下次我就是要像背課文一樣把上述背出來
巧言令色~我來了!

3 comments:

mars sun said...

當天我在小舞台上 跳的很漂亮
喜歡讓大家看到正在快樂跳舞的我

小時後就常常在家門前跳舞表演給路人看
所以....相信這是一種宿命...

Unknown said...

我是被保釋長大的...!

mars sun said...

考試成果出來了 54分~~

團長保我進去 = =!

我....我...............
心情真複雜~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