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報告大伙!

有種不知道在忙什麼的Fu~
大家還好嗎?

我剛進新公司,還在蜜月期
但是心裡不敢鬆懈阿
所以不知道在忙什麼XD
希望過一陣子可以好一些

有規模的公司果然福利好好阿
有多三天的彈休可以放假,還有員工旅遊
哈哈~十分滿意。

目前是擔任我主管的助理
我果然很有助理命喔~XD
請給我發揮小螺絲釘的機會吧!
我要發光發熱....當個正常運作的LED燈
我們公司是做有關led元件or模組的

我是客服部員工,很酷吧~
跑去有關控管或管理層級去了,很多都不懂
有待多學習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0800-xxx-xxx, 嘟---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請問是馬專員嗎?

mars sun said...

XD
之前打電話給我那位貸款專員,
每次打電話過去都很想喬他一下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ieces said...

加油阿...

我連出來工作三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忙什麼阿>.<

mars sun said...

XDD你爲好多人忙碌喔~
wish you would enjoy your job!

Unknown said...

妳們公司有缺人嗎? 我也要去打雜~~~~ 呵呵。

mars sun said...

打雜?!
哇哈哈哈

你要回來台灣嚕?
啥時阿?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