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自我消遣

明年?
今年沒達成生小孩的計畫
暗示我原來這麼排斥計畫
而且通常一有計畫 就想喇賽
哈哈哈

小朋友這是錯誤的 不可以學姐姐.阿姨.婆婆...
到時候老了 變成婆婆時會怨說怎麼都沒作事情呢?
因此為了不後悔 再怎麼想喇賽 也不準

賺錢不太在行
看到不動的薪水 雖然能力在增強
我深知薪水不可能大幅改變
真的不在行賺錢壓

從小東碰西學,就是沒有一件事情專精的
似乎都有天份 但要傾心投入.....
又來了 不按計畫走 放棄了
媽媽不知幾次幫我去跟學校說嘴,說我不學拉
南胡、合唱團、還有什麼挖歌的
只有田徑隊沒說過
那是因為我沒參加過
因此,我大概不太在行跟別人競爭
變成所謂的優秀

往特立獨行靠一點 再靠一點沒關係
ㄟ~ 好玩

其實我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 想要寫網誌的衝動
是因為想到
米慧要洗手做羹湯去法國的時候,
我是不是也開始新生活
不行!!
為了要去法國,枯燥的飯碗要保住壓
哈哈 好矛盾喔
想著想著
突然嘴中哼起了 綺貞老師的歌:一起去巴黎
裡頭有幾句話: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真是一首歌驚醒夢中人
因為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於是我決定了
是的
我要重操舊業
當個成天不切實際的藝術家

4 comments:

fieces said...

我不是洗手做羹湯去法國

我是去法國當米蟲:P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法國!!!

我也想去,可不可以給我跟?

mars sun said...

現在她大概還在評估要不要捨棄可愛的學生們,到法國去當米蟲

Unknown said...

ㄟ~ 我以為 Mars也要去耶。

人家fieces去法國,我去當啥電燈泡阿... > <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