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十週年紀念

今天.明天.大後天

哈哈
想到這個就好笑
由於我們的笑點只有我們自己懂
恩 請稱呼我們是楊過與小龍女

跟阿咪在一起的隔年
我們就在爭論到底是八月的哪一天滿一年
還吵的很認真 當時阿咪還糾正我說是八月某一天
說我記錯了
這個答案是無解吧

快十年後某天
ㄟㄟ 今年八月就是十年了耶
到底是哪一天阿
阿咪老大笑笑:哈哈 我也忘了
mars說:隔年的那時候我們還吵的很兇
阿咪:哈哈 沒錯
(mars os:阿咪你怎麼詞那麼少)

我們以後如果得了阿茲海默症,就會想起來了


另外,今天有朋友表明身分說自己是山羊跟綿羊阿 哈哈
有同類真開心!
還有,阿香...你看我上頭白吃的行為,原諒我記不起日期的記憶力
加上被物理公式強暴的總總加起來六年的日子後,腦就殘了拉...

No comments: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