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相簿新增:紐約行,請大家去看喔!

從New York回來後,the progress of learning English 遇上了一大瓶頸
也許是因為快回台灣了,開始思考該給大家一個交代吧!
我就是這樣子會窮緊張,迷糊了為什麼來到美國的目的?

人生又要有什麼目的呢?

我很幸運,嚐點了當留學生的滋味,雖然不正統
從不太思考計畫,但是求學之路走的異常順利 = =
爸媽支柱,時常有貴人大力幫忙,如果...如果多肯定一些
自己的努力,或許就不這麼迷惘了吧~

漸漸地我也了解自己的個性
美國的生活並不是十分有趣,套句我弟那輩常用的話
"我是個阿宅" "又宅在家裡"
呵~
旅行才是我的興趣,加上遺傳,我跟我媽一樣喜歡享受nature sightseeing
對於爸爸的聚會邀約,我老媽通常是say no
沒想到我也是這樣認為,在人群中的假笑,真的粉勞累我的顏面神經

那天敏瑛來找我們,在她之前,歹說好說地說服阿咪帶著我們旅行吧!
(最主要是他還是個博士生,我卻是吃飽沒事幹)
四天三夜的chicago和urbana之旅,讓我跟阿咪成長許多,很多事情
我們都可以一起達成,雖然英文不好、路途在想像中是遙遠的...等多慮
的因素,這算是來到美國的意外收穫吧!
小小眼睛看了不少事物

來這邊的目的是什麼呢?english or sightseeing or both
Both這個答案太難的吧!我頭腦是打不了結的
這個問題這陣子都困擾我吧~畢竟這不是期末考必考題,我實在生不出答案
加上想太多毛病一大堆,更解決不了問題,不想也罷!

吵雜的人聲沸沸揚揚,我多想變成一隻貓,哪怕是隻笨狗
或者是回到天真孩提時代,啃著書聽著錄音帶,只要怕媽媽的叫罵聲就好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回應訊息是在這個地方嗎??

相簿裡的那隻金牛好像有在哪部電影看過耶,是哪咧,妳知道嗎??還有為什麼你們可以進去洋基球場,好好喔~~妳坐的位子,說不定王建民也坐過喔,呵。還有那一座大牆,是叫做布魯克林大橋嗎,很漂亮,家裡有它的拼圖。

n~~看照片,紐約行應該是非常非常的快樂吧。旅行真的是好物呀,除了讓人放鬆心情之外,也可以體會很多宅在家裡體會不到的事。

今年9月,順利的話我就要離開台南了,到時候,我也想要好好旅行一下XD

Min said...

Your pics in New York are so different with mine!
Where were you guys? Did you go to the world trade center?

I also put my all Yosemite pics on my Picasa. (there are a lot!!! I didn't pick, just put all them on, too many)

Go take a look if you are interested.

Have fun in Portland... :)

mars sun said...

金牛~~ 哈哈,紐約第五大道的landmark
摸了保平安,喔 不對! 是摸了賺大錢,第五大道上有美國金融總部--超級大股票交易中心,忘了叫啥了,"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Trailer"(當幸福來敲門)電影就是以繁榮的第五大道為故事背景喔!

mars sun said...

Min, I went to the world trade center, but it is underground base now. I felt so weird that we moved to the shopping mall very soon.

I saw your pic. I want to go back again. Many beautiful things are around the world. I am proud because I live here.

mars sun said...

peorth, 如果要去旅行 記得通知ㄧ下,我也想跟 哈哈~~

Plurk